shining

【贺唐同人】明明想爱你(第十一回)

又到了唐晶孕检的日子,贺涵如临大敌般收拾着一应物品,伺候陪同。检查显示一切都好,但贺总还是满脸焦躁:“那房主任,我太太为什么睡眠浅啊,她总是醒个一两次?吃的呢也不多,这样下去,会不会影响孩子和母亲的健康啊?您看这个书上说,过了孕初期,母亲的胃口会变好些,进入相对稳定的一段时期,此阶段胎儿的神经在发育…”房主任维持着礼貌的微笑答道:“贺先生,书本呢是一些基础信息介绍,因母体差异,每个孕妇孕期表现都不同。您太太的指标一切都好。这个阶段放松心情,顺其自然就好。”贺涵接道:“我觉得您说的很对啊,她现在就是太紧张,工作强度大,您看现在这个阶段每天工作多久适宜啊?或者就休假呢?她不在公司,脑袋转也休息不好吧。还这么瘦。哎,她是不是贫血啊,我觉得脸色也白了些…”房主任真是对这位准爸爸无奈了,看看旁边的唐小姐,一派稳定自若,还时不时处理个工作邮件,怎么感觉,这怀孕的是先生啊。“这样的,贺先生,我说过了,唐晶小姐一切指标正常,您呢,也放轻松,否则也会影响母亲心情的。”贺先生还不依不饶,翻看着手里的小本子说:“那她想吃日料可以吗?”唐晶实在看不下去了,起身说:“麻烦您了,房主任,特意为我做检查。”房主任也起身回道:“唐小姐不用客气,晨曦和庄恕特意嘱咐的,你多注意休息,别让准爸爸担心。”唐晶俏皮的眨眨眼说:“您别见外,他啊,防卫过度。”说完,便开门离开,贺涵忙收拾纸笔,殷勤地跟上。
“我们跟庄恕家陆大夫吃个饭吧,问问过来人的经验?”贺涵说着便要给在美国结识的胸外第一刀打电话。“我听说,陆大夫临生产还做手术呢。”唐晶慢悠悠的甩了句话,吓得贺涵把接通了的电话挂断,扶着唐晶调转方向往停车场走去。“那算了吧,我看他俩也忙。咱们回家吧,我给你做饭。”唐晶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,知道不用接受孕期教育午餐了,坐在车里,大手一挥指挥道:“回公司!”

如果给BNT的员工发问卷,询问唐总怀孕后有哪些变化,估计统计结果应该是温柔(20%)高效(40%)烦贺总(100%)虽然BNT与辰星隶属同一集团,但贺总来的也太频繁了吧。早送晚接外加送午餐,时不时还以各种由头来考察调研一下孕妇大人今天是否开会太久,又或者被项目进度气的生气。无奈唐总是个孕期很有理智的准妈妈,所以大家看到的基本是贺总的独角戏。
好不容易贺总(划掉)唐总熬过了孕期的辛苦,安排好了产假内的诸多事务,回家静候发动,BNT和辰星的诸位才暂时开始在群内竞猜贺唐宝宝性别。“听Amy说唐总特别喜欢吃川菜,肯定是公主!我压100!”Jerry先行发言。“不对,不对,你看那身材,从背后看依旧妙龄少女好吧,肯定是孔小少爷!压200!”Hellen不服。Amy一言不发,直到众人买定离手才悠悠的发了一条文字“贺总买的都是粉红色的婴儿用品。”一下子群里沸腾了,压男孩的无奈唏嘘,压女孩的趾高气扬。Amy悄悄截图发给唐晶,准妈妈看过,幸福地笑了笑。

深秋时节,天气凉爽,绿荫深处杏子早熟。一大早“BNT与辰星同候小公主”群里便传来喜讯:照片里蓝色的小裹被下,小朋友睡的正熟,看眉眼以后定是个绝色人物。新近升级的爸爸模仿宝宝的语气傲娇地写道:多谢各位叔叔阿姨慷慨解囊,粉色婴儿用品,是买给我妹妹的~~大家好啊~~我是贺逸涵!

PS:午休小更一段。因为没有生儿育女的经验,大家看着玩吧。
PPS:感谢隔壁庄医生陆大夫房主任客串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