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

【贺唐同人】明明想爱你(番外二:汤圆的自白)

大家好,我叫汤圆,今年六岁了,是一只纯种白色萨摩汪。我的粑粑是咨询界赫赫有名的第一孔雀(划掉)贺涵贺总,我的麻麻是美丽善良聪慧大方的咨询界传奇女神唐晶女士。我家在城郊一高端小区里别墅里,负责任地说,我是一只富二汪!

1.初来乍到
我还是baby时,粑粑就把我带回了家,放在一个漂亮的篮子里,系上粉红色的蝴蝶结,送给我当时的小姐姐,也就是现在的麻麻。粑粑肉麻地说:“汤圆,这个是麻麻哦,要记住她哈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麻麻兴奋地说:“贺涵你看,他眨眼了呢,好萌啊!”看着麻麻高兴,粑粑笑的像一个褶子精。聪明如我,怎么能不知道,麻麻是我在家最坚实的后盾啊。

2.我想做个导盲犬
我知道粑粑麻麻工作很忙,这段时间都没看到麻麻了,粑粑也总是匆匆回来又匆匆离开,我是不是要成为孤儿啊|~不要啊~
可能上天听到了我的祷告,粑粑回家了,还抱着麻麻呢!我兴奋地跟着粑粑去了卧室,不停地在他脚边打转摇尾,可粑粑没有理我,而是忙着给麻麻擦洗、包扎换药,我的漂亮麻麻怎么了?生病了吗?
过了好久好久,麻麻才睡醒,我高兴地跳上床,找麻麻亲亲抱抱,可麻麻漂亮的大眼睛好像看不到我似的,怎么办啊,麻麻不喜欢我了吗~不要啊~
粑粑说,麻麻眼睛暂时看不到了,要我乖一点,人家一直很乖好嘛。对了,看电视里演有的狗狗可以做导盲工作呢,我也要学!做麻麻的眼睛!

3.该听谁的呢
作为家里唯一的单身狗,我看惯了粑粑麻麻散狗粮。可是每当麻麻娇羞地捶着粑粑,骂他流氓时,粑粑好像很享受的样子。真是一是奇怪的孔雀。可让我为难的事,他俩进卧室后,麻麻总喜欢叫我去救她,可粑粑不许我进卧室。哎,想来我最近地位是岌岌可危了,我到底该听谁的啊?真是纠结。这不,麻麻又喊我帮忙,我到底是去呢,还是不去呢?

4.为了妹妹,我愿意暂时的离开
粑粑跟我说麻麻怀孕了,我很快就有小妹妹啦!听到这个好消息,我高兴得多吃了半碗狗粮呢!可是麻麻不太舒服的样子,每天都在吐吐吐,可把粑粑急坏了,还找来了子君阿姨给他讲课呢。要知道,麻麻也叫他贺老师呢,我以为没有粑粑不知道的事呢,看着他认真记笔记的样子,我知道,真是出大事了。
之后,粑粑每天会给麻麻做很多好吃的,可麻麻貌似依旧吃的不多,很多东西我也能有机会尝一尝呢。不过好日子没有多久,粑粑说小妹妹可能会因为我生病,要把我送去洛洛姐姐家一段时间。我很是不开心,不吃粑粑做的饭,还呜呜地哭鼻子。麻麻也为我求情,希望我留下来陪她。看着粑粑麻麻为难的样子,我决定大狗有大量,为了我的小妹妹,暂时离开家里一段时间,等我回来时,我就是大哥哥了呢!

5.汤圆刚哥哥上线
不知道为什么,我回来时,粑粑得瑟地抱着一个小宝宝跟我说这是我的小弟弟,叫逸涵。真是奇怪,说好的小妹妹呢?
作为哥哥,我负责的工作可多了:逸涵该换尿布时,我会大声喊粑粑;逸涵爬出婴儿房时,我会把他拉回来;逸涵走不稳要摔倒时,我会充当毛绒防摔垫。一路陪伴,一路保护,逸涵已经从一个躺在床上的小婴儿长成了一个该上幼儿园的小帅哥。
可是粑粑又要把我送去洛洛姐姐家了,这次,能如愿地送给我和逸涵一个漂亮的小妹妹吗?
喂~贺逸涵,不要摆臭脸啦,不就是去幼儿园嘛,你知不知道,你也要做小哥哥啦!

我叫汤圆,是这个家里最漂亮的汪哥哥!小妹妹~我是哥哥哦~


评论(1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